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轴天下 六款加长轴距中级豪华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28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4页 :宝马3系长轴距版

  宝马3系轴距

  官方指导价:32.98-60.78万元

  市场优惠:1万元礼包(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编辑点评:提起运动两个字,不少人会联想到宝马这一品牌,不能否认宝马的驾驶乐趣非常到位,这一点即使是在宝马3系轴距版上也没有丝毫缩水。

  在豪华中级车市场上,宝马3系轴距版以2920mm的轴距,稳站轴距之最。宝马品牌的运动性能,也使其成为行业标杆。设计上宝马3系轴距版并没有完全摆脱前代的影子,最新的开眼角设计并没有摆脱经典的线条。宝马在灯光技术上的成就,在3系轴距版上也有着良好的发挥。另外在车身重量上,宝马仍然坚持50:50的完美前后配重。

  有关内饰设计的部分,宝马似乎有些落伍了。但是宝马有着它的坚持,倾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永远没有改变,方向盘的手感在所有同级车型中是最为出色的。尽管在配置上不断升级,iDrive系统的显示屏尺寸不断增加,并加入了互联科技,但是在豪华感上仍然比竞争对手稍逊色一些。

  宝马的设计师钟情于Dakota真皮,皮质表面较为粗糙且坚硬,舒适性上不如多数豪华品牌所使用的Nappa真皮,但更具质感有着一种原始野性。空间方面宝马3系轴距版丝毫不用担心。

  宝马3系轴距版有着最为丰富的动力选择,高低功率两款2.0L涡轮增压引擎,分别能够输出135kw和18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270Nm和350Nm。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宝马还提供一款3.0L涡轮增压引擎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宝马3系轴距版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如果你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宝马3系轴距版会是一个经典且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