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轴天下 六款加长轴距中级豪华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28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28.88-46.3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

  编辑点评:在豪华品牌中级车中并不缺少个性,ATS-L就是这样的代表,虽然杀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较短,但是它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

  凯迪拉克ATS-L是一名后来的搅局者,它刚刚于8月15日上市。由于CTS的定位有所调整,凯迪拉克ATS-L成为了与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轴距版竞争的主力选手。尽管轴距加长了85mm,ATS-L2860mm的轴距与竞争对手相比仍然处于劣势。好在它的设计足够新颖,即使是今天仍然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尽管是长轴距车型,凯迪拉克仍然赋予了其强大的运动内涵,整车的配重达到了完美的50:50。车内设计同样注重运动性,皮革材质几乎覆盖了整个内饰。装饰风格倾向于营造现在感,铝合金以及钢琴漆装饰材料恰如其分的点缀其间。当然科技感不只靠装饰获得,凯迪拉克ATS-L的配置也足够科幻,HUD抬头显示加上CUE系统,令车内的一且都能够为驾驶者轻松掌握。作为一款突出运动性能的豪华车凯迪拉克ATS-L的座椅拥有极佳的包裹性,侧向支撑亦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ATS-L采用2.0L涡轮增压引擎,输出调校为169kw和205kw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对应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53Nm和400Nm。从数据而言,ATS-L的动力,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变速箱方面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ATS-L的制动系统来自著名的Brembo。虽然上市时间较晚,但作为一个搅局者,凯迪拉克ATS-L仍然有着强大的实力,它足够个性,运动性能同样不俗。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