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不惧迟到的个性小弟 哈弗H1车展实拍解析

2014年09月01日0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造型设计保留“野性” 尺寸靠近小型SUV

  [2014成都车展-新车解码]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长城带来了自己酝酿许久的全新小型SUV产品--哈弗H1。车展上的它并没有出现在媒体日的当天,却在公众日的第一天里登台亮相。虽说是错过了集中曝光的最好时机,但毫无预兆的一次"迟到"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它受关注的人气。

  ● 造型设计保留“野性” 尺寸靠近小型SUV

  这款长城H1定位在都市型的小型SUV产品,与长城之前的C20R/M4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但在造型设计上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H1的前脸造型设计与之前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oupe C概念车非常接近,而它最终走向量产也就表明了长城对于这个前脸造型还是非常认可的。

  类似倒梯形的水箱格栅采用了镀铬包裹,宽厚的线条与经典的某款美系硬SUV车型极为相似。而与长城哈弗旗下其他几款H2H6相比,也算是保留了些许家族化的元素。

  大灯样式摆脱过去的固定样式,与格栅造型相互呼应的感觉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大车灯采用了透镜灯组结构,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不少科技感。雾灯组同样提供了LED结构,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

  为了展现车辆的个性特色,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装饰,与黑色下包围的相互搭配也算凸显出了一款SUV应该具备的野性元素。

  车身的侧面线条保留了C20R的基本轮廓,前突后收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加可爱。与之前C20R的跨界设计不同,由于采用了黑色包围,因此整体的视觉上被提升,离地间隙显得会更高。

  车顶的新增了银色行李架,与镀铬包裹的门把手以及贯穿车身的镀铬件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新车改良了后视镜组件设计,沿用了LED转向灯结构的同时,还改良了部分装件,浮点般的造型更显活力。另外,为了减少盲区提高行驶安全性,前车窗还开辟了长条窗口。

  H1的尾部造型保留了跨界小车的精致设计。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部保险杆与上端的门板突起形成了不错的层次感,也增加了这款SUV车型的"硬汉"感觉。

  H1配备了高位扰流尾翼,同时带有高位刹车灯。后雨刮器也适时地出现在了它应有的位置上。

  全新设计的尾灯样式新颖,采用LED灯带结构的它点亮之后非常好看。体现出了长城在细节设计上的进步。

  在尾部保险杠上,原厂提供了镀铬防擦条,能够改善搬运行李时对于车辆外观的损伤,当然视觉上也非常抢眼。

  哈弗H1的尾部加装了倒车摄像头和四方向倒车雷达探头,配置等级明显要比过去的C20R要更加丰富。

  后雾灯组也同时出现在了后部保险杠之上,并且为了呼应前脸,同样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

  在轮胎的选择上,H1原厂提供了来自韩国的斯达飞,标配尺寸为205/60 R16。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