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2014成都车展:紧凑级长安悦翔V7实拍图解

2014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悦翔V7:拥有一张时尚运动的“脸蛋儿”

  [2014成都车展-新车解码] 长安悦翔V7已于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漂亮且时尚的外形是它最大的亮点。悦翔V7的亮相不仅丰富了长安产品线,更是昭告天下,长安更具动感设计的时代即将到来。

  ● 悦翔V7:拥有一张时尚运动的“脸蛋儿”

  长安悦翔V7造型设计非常贴合时下追求的时尚风格,前脸进气口采用分体上下倒梯形设计,大灯造型时尚,仿佛由进气格栅向外延伸而出。

  悦翔V7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横向三幅结构,镀铬条环绕中网上、左、右三面勾勒出外形。

  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样式,造型犀利。转向灯采用LED光源,并集成于后视镜上。

  从侧面来看,腰线与大灯眼角相连,整体线条从中网延伸而出直到车尾,整车看上去十分饱满。

长安悦翔V7车身尺寸——搜狐汽车制表
长度
宽度
高度
轴距
4530
1745
1498
2610

  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悦翔V7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出彩, 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达到2610mm。

  新车天窗可开启面积不大,天窗尺寸为:620mm*310mm。

  长安悦翔V7采用两头削尖设计门把手,位置正好在腰线处,门把手和腰线融为一体。

  轮毂采用五幅镂空刀锋设计,轻易俘获年轻人的好感。轮胎采用朝阳195/50 R16型号,备胎为185/60 R15非全尺寸轮胎

  相对于时尚动感的前脸,车尾设计则要简单得多。线条简洁但凹凸有致,尾灯为LED光源+卤素光源相结合的设计,外形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