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豪门之争 保时捷Macan对比路虎-揽胜极光

2014年09月05日0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两款车型简介

  [搜狐汽车 导购]要问我当下最红的豪华SUV是哪款车?我会不假思索的直接告诉你保时捷Macan,从车型发布到正式上市,它都是媒体和消费者心中最值得期待车型。尤其是2.0T车型在价格方面确实非常有诱惑力,50多万就能买到保时捷,这句话打破了我们对豪华SUV的常规思维。

macan 对比 极光

    保时捷Macan 2.0T车型的售价为55.8万元,而揽胜极光的起售价格则为52.8万元,如果单从厂方指导价看,这两款豪华品牌SUV有着相当一部分重叠的消费群体。那究竟这两款车那款更有吸引呢?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的比对一番。

macan 对比 极光

对比车型价格
车型 Macan 2.0T 极光 2.0T 5门耀动版
车价 55.8万元 62.8万元
最终售价 55.80+6.02=61.82万元 62.80+0.80=63.60万元
市场行情 提车需等1年左右,暂无优惠 优惠7万元
制表:搜狐汽车

  ★ 路虎-揽胜极光保时捷Macan车型简单介绍

  ● 保时捷Macan

  指导售价:55.80万元(暂无优惠)

  Macan是一款五座的SUV,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acan"这个名字取自于印尼语,意思为老虎,正如名字一样,与奥迪Q5同平台的Macan有着更低矮的车身和大倾角的C柱设计。相比保时捷的同门大师哥卡宴有着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但整体依然是完全的保时捷风格。正因为有了卡宴车系的成功,保时捷不再拘泥于单纯的制造跑车,跑味十足的运动型SUV车型成为新宠,顺应潮流的更小尺寸的Macan自从爆出消息,就备受期待。相比卡宴,不仅尺寸更加紧凑运动,2.0T车型55.8万元的起售价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有了拥有它的可能。

  ●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52.80-66.80万(最高优惠10万元)

  Evoque也就是极光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系列。路虎Evoque2010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并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极光车型与路虎神行者2采用同一平台,同为路虎旗下最紧凑的车型,但相比家族其他成员,表现的更年轻化,兼具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能力。同时提供5门版和3门版,车身尺寸也略有差异,3门版更加运动个性。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