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豪门之争 保时捷Macan对比路虎-揽胜极光

2014年09月05日0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外观两车各有千秋

  ★ 外观两车各有千秋

  别说我是“外貌公司”,你要知道不论是人还是车外表很重要,它甚至能决定你的命运和前途,所以一上来我们先要聊聊这两台车的外形。从外形设计上,两款车都在继承传统的前提下孕育出了新的美感。保时捷Macan酷似其家族大哥——卡宴,但是保时捷Macan的造型比卡宴更加流畅,硕大的进气格栅很霸气。可以说揽胜极光的设计多少改变了一些路虎家族的固有形象,很多人都没想到原来一板一眼的路虎也可以变成时尚型男。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极光的设计更多直线条的硬朗感,除了极具识别性的路虎风格进气格栅设计,极光的车顶线条急速下滑,引领了运动型SUV的设计趋势,极光拥有璀璨夺目的前后灯组设计,狭长的造型像压低的眼神,营造极速穿梭的感觉。和保时捷以往的SUV车型一样,Macan也是走圆润风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有了卡宴的成功,保时捷不再拘泥于单纯的制造跑车,跑味十足的运动型SUV车型成为新宠,顺应潮流的更小尺寸的Macan自从爆出消息,就备受期待。相比卡宴,不仅尺寸更加紧凑运动,68.8万元的起售价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有了拥有它的可能。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车身尺寸的数据方面,极光5门版为4365×1965×1605毫米,轴距2660毫米,3门版略短略低,Macan 4681×1923×1624毫米,轴距达到了2807毫米,Macan S略长,相比之下Macan更大一些,不过对于选择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后排空间都不是考虑重点,可以忽略不计。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保时捷Macan 路虎-揽胜极光
长(毫米) 4681 4365
宽(毫米) 1923 1965
高(毫米) 1624 1635
轴距(毫米) 2807 2660
制表:搜狐汽车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