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豪门之争 保时捷Macan对比路虎-揽胜极光

2014年09月05日0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极光的配置比较高 Macan工艺用料占优

  ★ 内饰:极光的用料工艺有优势 Macan内饰更有战斗气息

  内饰空间方面,两者都继承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保时捷Macan倾斜的中控扶手就是来自家族跑车的设计。而揽胜极光的内饰与揽胜的风格相近,只是细节上要做得更年轻些,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也比保时捷Macan要简约舒服一些。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内饰工艺细腻用料也很讲究

  相比路虎其它车型一向粗犷的内饰风格,极光倒走起了温情调子,当你坐上去之后,体会舒适与奢华或许成了驾驶极光的主调。中控台全面覆盖非常有档次的软性材质,随处可见的真皮包裹也让你感受档次。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Macan的内饰很有战斗气息 运动格调更突出

  可以说Macan极光,在内饰方面风格还是差别很大的,但是乘坐体验相差无几。一个是来自跑车世家,另一个来自传统的豪华SUV品牌,所以在内饰方面差距并不大。在空间方面,揽胜极光的空间比保时捷Macan表现得要好一些,主要是头部空间方面。后备箱的装载能力方面就有所差距,卡宴凭着车身尺寸占优。两者都带有全景天窗,但是macan的天窗是可以电动开启一半面积的。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前后排空间体验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Macan 前后排空间体验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