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格高安全!10万内配ESP自主品牌推荐

2014年09月09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3页 :推荐车型3:艾瑞泽7

●推荐车型3:艾瑞泽7

厂商指导价(元):7.59万-11.79万

装配ESP车型:致享魔力版/智云魔力版/智云版

奇瑞艾瑞泽7售价以及ESP配置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4款1.6L 手动致诚版 7.59
2014款1.6L 手动致尚魔力版 9.39
2014款1.6L CVT致尚魔力版 10.39
2014款1.6L 手动致享魔力版 10.49
2014款1.6L CVT致享魔力版 10.79
2014款1.6L 手动智云魔力版 11.49
2014款1.6L CVT智云版 11.69
2014款1.6L CVT智云魔力版 11.79

 

    艾瑞泽7的外观在中庸、稳重和时尚这三者间寻找一个平衡点,而这也是家用轿车比较看重的问题。简洁有层次的大灯组比较容易被大家所接受。艾瑞泽7的尾灯则少了一些惊艳,却多了一些沉稳,而LED光源的采用还比较让人欣慰。

    内饰采用了怀抱式造型,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起来很有层次感,而且显得比较时尚。中控台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但空调控制区的按键虽然不多但看起来很复杂。

    艾瑞泽7的乘坐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无论前后排的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座椅则也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舒适度适中。

    艾瑞泽7搭载了一台1.6LDVV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与之匹配的则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CVT变速器。

---------------------------------------------------------------------------

如果想了解更多艾瑞泽7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注重舒适性的亲民家轿 试驾奇瑞艾瑞泽7
http://auto.sohu.com/20140821/n403363926.shtml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