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格高安全!10万内配ESP自主品牌推荐

2014年09月09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4页 :推荐车型4:海马福美来M5

●推荐车型4:海马福美来M5

厂商指导价(元):7.49万-11.89万

装配ESP车型:手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自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尊贵型/自动尊贵型

海马福美来M5售价以及ESP配置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4款1.6L 手动标准型 7.49
2014款1.6L 手动精英型 7.89
2014款1.6L 手动舒适型 8.49
2014款1.6L 自动精英型 8.89
2014款1.6L 手动时尚型 8.89
2014款1.6L 自动舒适型 9.49
2014款1.6L 手动豪华型 9.89
2014款1.6L 手动尊贵型 10.89
2014款1.6L 自动尊贵型 11.89

 

    福美来M5的外观造型很年轻化,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加大了的中网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尾部设计相比前脸在时尚感方面有所收敛,更偏向居家感的风格。

    福美来M5的内饰同样以动感时尚为主要出发点,用料考究而且做工扎实。黑桔与黑米两种配色方案,黑桔配色主打运动风格,而黑米配色则主要以温馨家居风为主。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简洁大方,操作界面清晰。

    座椅采用桶形设计,有很好的舒适型和包裹性。268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所以在腿部空间方面有不错的体验效果,而前后排头部空间也能基本满足需求。 

    海马福美来M5所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海马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产品,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1N·m/4000rpm。同时搭配的6MT与6AT变速箱可以说是同级别较高水准。

---------------------------------------------------------------------------

如果想了解更多海马福美来M5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8万元自主紧凑新秀 试1.6L海马福美来M5
http://auto.sohu.com/20140821/n403363926.shtml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