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格高安全!10万内配ESP自主品牌推荐

2014年09月09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6页 :推荐车型6:长城C50

●推荐车型6:长城C50

厂商指导价(元):7.98万-10.08万

装配ESP车型:2013款手动尊贵型/2014款手动精英型/手动尊贵型

长城C50售价以及ESP配置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3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98
2013款 1.5T 手动精英型 8.69
2013款 1.5T 手动尊贵型 9.48
2014款升级版1.5T 手动时尚型 8.58
2014款升级版1.5T 手动精英型 9.28
2014款升级版1.5T 手动尊贵型 10.08

    长城C50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豪华紧凑级轿车,漂亮的外观感觉与奥迪A4L有些形似。前脸稍显夸张的进气格栅以及设计大胆的大灯组合,都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指数。而尾部则看上去稍显英朗,镀铬装饰的使用在整体视觉效果上明显提升。

    C50的内饰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同级别车上少有的木质装饰,配上黑色皮革以及红色缝线,成熟稳重却又有着年轻的心。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简洁清晰,操作也十分便捷。

    座椅采用了皮质面料,手感以及舒适型都表现的比较出色。虽然长城C50有着2700mm的长轴距,但这一点在乘坐空间上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后排空间满足日常乘车需求不成问题,但感觉并不宽裕。

    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与这台1.5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虽然驾车的安全与否与驾驶员有着直接的关系,但不可否认ESP 这个在紧急变线的时候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失控的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可是现在很多车辆依然把ESP系统当做高配的象征,甚至还有很多车全系都不配备ESP系统,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更多的厂商能将ESP这个配置重视起来,以便让更多的车型都能将这个配置当做一个基础配置,为我们的行车安全增加一个强有力的砝码。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