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入新一批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大盘点

2014年09月2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3页 :瑞虎3:销量最好的惠民SUV

●瑞虎3:销量最好的惠民SUV

享受惠民补贴政策车型:2014款 1.6L 手动风尚/智尚/尊尚版

奇瑞瑞虎3在售车型及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4款 1.6L 手动风尚版 7.39
2014款 1.6L 手动智尚版 7.79
2014款 1.6L CVT风尚版 8.39
2014款 1.6L 手动尊尚版 8.59
2014款 1.6L CVT智尚版 8.79
2014款 1.6L CVT尊尚版 9.59

 

    奇瑞瑞虎3是瑞虎改款而来,所以在瑞虎3的身上我们还是能看到很多过去瑞虎的影子。但是在前脸部分却进行了相当大的革新,瑞虎3的前脸采用奇瑞目前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整体造型和瑞虎5的相似度比较高。

    如果说瑞虎3的前脸是大变样,车身是小改动的话,那车尾基本就属于微调整了。整体尾部造型基本没发生变化,只是如尾灯等处的细节部分稍作改动。

    瑞虎3的车内看起来比较简洁,而米黑配色看起来很有质感的同时也显得十分居家。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有档次的,只不过在细节方面,瑞虎3还有提升的空间。

    瑞虎3使用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0N·m。变速箱则是配备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虎3是基于老款瑞虎改款而来,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很多消费者对瑞虎3也是比较关注。而这次进入惠民补贴政策的是瑞虎3的手动挡车型,相比之下,自动挡瑞虎3则是因为油耗的原因而无缘本次惠民补贴政策。

相关阅读:

品相不俗的自主SUV 测试奇瑞瑞虎3 1.6L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