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入新一批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大盘点

2014年09月2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翼博:唯一享受惠民补贴的合资小型SUV

●翼博:唯一享受惠民补贴的合资小型SUV

享受惠民补贴政策车型:2013款 1.0T GTDi MT 尊贵型

福特翼博在售车型及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3款 1.0T GTDi MT 尊贵型 11.98
2013款 1.5L MT 舒适型 9.48
2013款 1.5L MT 风尚型 10.28
2013款 1.5L AT 风尚型 11.28
2013款 1.5L MT 尊贵型 11.58
2013款 1.5L AT 尊贵型 12.78

    福特翼博是基于嘉年华B平台开发而来的一款小型SUV,虽然翼博的个儿头并不大,但福特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使得翼博看上去霸气十足。

    翼博虽然小,但它确实一辆不折不扣的SUV,无论是200mm的离地间隙,黑色包围,顶部行李架还是外挂式备胎,都在说明着它的身份。

    由于翼博是基于嘉年华平台开发的,所以在内饰的造型上与嘉年华如出一辙,只不过是方向盘的尺寸更大一些。

    现款福特翼博一共搭配两款发动机,一款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工信部综合油耗每百公里5.7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40N·m,工信部综合油耗每百公里6.3L/6.5L。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翼博作为小型SUV元老级的人物,以独特的外形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型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次出现在惠民补贴名单中的仅是翼博1.0T手动挡车型,虽然其他车型也达到了排量标准,但在综合油耗方面却并没有达标。所以考虑购买翼博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一下动力不错又有惠民补贴的翼博1.0T车型。

相关阅读: 

1.0 GTDi发动机很给力 福特最小SUV-翼搏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