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入新一批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大盘点

2014年09月2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4页 :瑞虎:上市时间最早的惠民SUV

●瑞虎:上市时间最早的惠民SUV

享受惠民补贴政策车型:手动贺岁版/精英版手动舒适型/精英版手动豪华型

奇瑞瑞虎1.6L在售车型及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2款 经典版1.6 MT 舒适型 8.48
2012款 经典版1.6 MT 豪华型 9.48
2013款 1.6L 手动贺岁版 DVVT 9.58
2012款 精英版1.6DVVT MT舒适型 8.98
2012款 精英版1.6DVVT MT豪华型 9.78
2012款 精英版1.6DVVT CVT舒适型 9.98
2012款 精英版1.6DVVT CVT豪华型 10.78

    瑞虎的外形虽然谈不上出色,但绝对属于十分耐看的那种。前脸U型的进气格栅与奇瑞LOGO完美融合,而X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则让瑞虎显得犀利了许多。尾部硬朗的大灯造型以及外挂式备胎则显示出了SUV车型应有的霸气。

    内饰的设计与其他车型相比则显得中庸了很多,不过看起来依旧能给人不错的感觉。而且瑞虎在人性化的设计方面也十分讨巧。

    瑞虎搭载了一款1.6L排量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瑞虎3的上一代车型,瑞虎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驰骋市场很多年,也拥有着不错的口碑。而现在瑞虎依然与改款车型瑞虎3同时销售,虽然定价较高,但由于是老款车型,所以在优惠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瑞虎其实有着3种排量可供选择,不过这次进入惠民补贴政策的只是1.6L版本的手动挡部分车型。

相关阅读:

动力柔和 油耗表现好 测奇瑞瑞虎1.6DVVT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