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无惧雾霾爆表 点评配空气净化技术家用车

2014年10月14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5页 :凯美瑞:NANOE纳米系统

  ● 2013款丰田凯美瑞

  参考价格:17.68万-28.28万

  空气净化技术:NANOE纳米空气保湿净化系统/光触媒空气清新器


  回顾第六代凯美瑞在中国市场上完美的销售业绩使任何人都无法质疑它的成功,而目前在售的第七代凯美瑞却在众多竞品车型的竞争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期待全新换代车型的到来,不过其顶配车型独有的松下NANOE纳米空气保湿净化系统和光触媒空气清新器系统却成为佳话,是调节车内空气质量的有力武器。

  凯美瑞顶配车型配备了在中高级汽车中绝无仅有的“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通过释放带电微粒子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Nanoe是松下开发的一种直径5~20mm弱酸性的带电水微粒子,具有高度的抗菌能力,同时又去除纤维异味,还起到保持皮肤湿润的作用,由于nanoe能够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有不少美容产品都使用了nanoe装置,同时也是对抗PM2.5的有利武器。

  除了“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凯美瑞还搭配独有的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具有去除臭气和清洁被污染空气的功能,能让车内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光触媒技术是当今世界上最为有效的空气净化手段之一,对于汽车内饰散发出的TVOC有较好的消除作用,当你打开光触媒旋钮,这个装置便可以将光触媒输送到车内,与光照结合,进行杀菌除污。

  光触媒空气清新器的原理实际上是利用光触媒和光照完成催化降解有害气体的过程。光触媒是一种纳米级的金属氧化物材料,它附着在介质表面,在光照的情 况下可以促进产生一种高能粒子,这些高能粒子在和周围的水和氧气发生反应后,具备较强的催化降解功能,可有效降解车内的有害气体,并可杀灭多种细菌,将细 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同时具备除臭和抗污的功能。


点击图片回顾丰田凯美瑞试驾报告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