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主打文化牌力求新鲜感! MG GT竞争力分析

2014年10月14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有历史有创新

  [搜狐汽车 导购]主打英伦风的MG品牌将在11月1日推出一款有着GT名号的全新车型。这并不是MG历史上的首次,但是是最为大胆且富有创新精神的一次。这款MG GT并非以往满足长途旅行的性能车定位,而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座驾。当然对于现在的汽车来说,长途旅行已经不成问题,传统GT车型留下的流畅动感的造型以及强大的性能成为了重点。

有历史有创新

  MG GT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而我们今天的用车环境大不相同,最新的MG GT车型也从两门变成了更实用的四门设计。2650mm的轴距注定了其要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合资品牌中有速腾这样的强大对手,自主品牌中也要面对吉利新帝豪这样的劲敌。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MG GT 4612 1804 1488 2650
大众速腾 4644 1778 1482 2651
雪佛兰科鲁兹 4567 1786 1458 2662
长安逸动 4620 1820 1490 2660
吉利新帝豪 4631 1789 1470 2650

  目前MG公布了MG的车型配置,共计2个排量9款车型。虽然还未公布最终售价,在同价位区间,MG肯定会以强大的动力与相对实惠的价格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与自主品牌相比,在有一定动力优势的基础之上,主打文化与设计。

  在国内汽车文化还未形成气候之时,向消费者推出GT的概念,MG似乎想在了对手前面。在前段时间进行的实拍活动中,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竞争对手,MG GT也可以算是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而事实上从参数来看,MG GT与已经上市的MG 5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轴距也完全相同,因此把MG GT看做MG 5的三厢版也并非完全不可。MG的优势在于打出一个GT的概念,有着更深厚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