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改装聚集地-改装精英沙龙

互联网传播形式 与改装行业和车迷新关系

2014年10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迷频道
第1页 :互联网和汽车改装的化学反应

  议题四:互联网传播形式与改装行业和车迷的新关系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桑迪:互联网的传播形式,从知识层面,大家通过互联网了解到很多改装知识,通过互联网我们组建了一个俱乐部或者小型的社会。互联网和汽车改装文化会有一种化学反应,这种化学反应发展的方向给到我们的车迷,或者给到汽车改装爱好者怎样一种展现形式?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改联网创始人 吴中华

  中华互联网的发展确实是给改装带来了很多机会,互联网发展到现在的程度,大家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方式,通过手机、微信微博上都能看到别人改车,别人怎么改的,这个获取信息的渠道越多、速度越快,对推动改装行业的发展也就更好。

  未来改装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展会业可能会最终全部是没有前途的,互联网发展速度太快了,大家获取信息订货不需要去展会现场去找了。新品发布、订货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完成,所有的信息这么做下去,改装文化的东西会越来越浓。其实每年去美国,大家到那儿第一感觉不是改装店很牛,而是说一种氛围,到那儿不是来谈生意的,是改装行业的一次盛会。大家聚在一起,你站在一台车前你表示对他的车感兴趣的时候,他一定会滔滔不绝给你讲很多。

  现在改装文化的聚会不断,是人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互联网再发达、视频再发达也不可能替代你到现场的氛围,就跟看足球一样,你必须到现场才能感受到踢球的氛围,改装也是一样。

  互联网发展快是可以快速地把大家在现场那种感受到的感觉再进一步传播出去,影响到更多的人,但是展会、甚至未来产品订购确实不需要,展销会的形式慢慢就被淘汰掉了。目前因为互联网发展可能会让一些行业慢慢地淘汰掉,也会给很多行业带来很多机会和动力,尤其是改装

  桑迪:问一下赵总,第一站在酷车小镇的会展中心,车也非常多,您作为运营总监,怎么样通过互联网的手段把高端与改装车主聚集在一起?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第一站名车总经理 赵芮浠

  赵芮浠:这个是有想过,也是必须要做的一个事情,现在都讲移动互联的时代。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这是我们没有办法去选择逃避的一个东西。所以我们从会员的角度,从信息快速的传递方式,建立社交平台,我们也一定会启动这样的一个互联网的平台。

文本导航

  • 第1页:互联网和汽车改装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