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改装聚集地-改装精英沙龙

改装车目前在国内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趋势!

2014年10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迷频道
第1页 :改装车目前在国内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趋势

  搜狐汽车 车迷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媒体,搜狐汽车主打的“门户+垂直”战略持续深化,针对国内广大车迷与玩车、爱车人群的改装车、改装文化的报道力度逐步提升。2013年搜狐汽车相关文章超过700篇,并形成了常规化、栏目化的报道。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在传播改装文化同时,引导车迷和爱车人群正确的改装成为当务之急。中国的汽车文化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尤其在改装车领域存在着很多不合理、不理性情况,很多车迷缺乏对于正确改装、改装理念的认知与理解。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本次的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活动中,来自行业内的精英人士通过自己专业丰富的改装知识以及对于行业深入的认识,借此分享给广大网友,让更多人学会正确的改装并享受汽车文化带来的乐趣。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与会嘉宾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酷车小镇网络部经理 桑迪(图左)、搜狐汽车-车迷频道副主编 王歆(图右)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改联网创始人 吴中华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竞速场改装 主理人/职业车手 刘望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京欧意泰克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强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迪克萨改装 技术主管 李燕武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第一站名车总经理 赵芮浠

  主办方搜狐汽车-车迷频道致辞

  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来到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媒体,搜狐汽车一直主打门户+垂直的战略,并且逐步深化,改装车相关报道也逐年提升。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现在很多人都在谈传播汽车改装文化,不管是网友还是厂家,其实在传播玩车、用车的知识时,都存在一定的误区。第一他们不是很懂,第二也是缺乏一个相关的渠道去了解知识,这也是我们媒体报道的责任所在。相信与会的各位改装行业精英与媒体的朋友,能够在本次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上多发表自己的意见,把更多的知识分享给网友。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协办方酷车小镇致辞

  这次酷车小镇作为协办方支持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其实更重要的是媒体在关注改装,酷车小镇在发展五年当中发展到十一万平米,创造了中国汽车文化界的一个奇迹。在全中国没有一个专业做改装的园区,酷车小镇作为综合汽车改装总部型企业园区,我们这五年有辛酸、有快乐,也有我们在座很多老总们的支持。

  目前,我们跟22个北京的汽车俱乐部进行了置换,要把真正爱车喜欢车的人请来,酷车小镇未来的发展需要车迷们的关注、需要媒体的关注,也需要我们自身创造更多的新闻点、事件,这样更适合酷车小镇四个字,非常欢迎各位来参加本次沙龙。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