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改装聚集地-改装精英沙龙

合理化改装与改装误区 了解使用情况需求

2014年10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迷频道
第1页 :有能力驾驭自身的期望

  议题二:合理化改装改装误区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桑迪:什么是合理化的改装?是因为喜欢所以合理?还是因为规律、技术法则所以它合理?改装的合理化和改装的误区在哪儿?还是请吴总先发表意见。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中华我们之前问过很多网友为什么要改车?回答各式各样,动力不足、外观不好看了,什么原因都有,追求个性化。我们最后总结出来的就是车不够完美,刚才讲的不管玛莎拉蒂还是兰博基尼,你说它完美吗?我要买了车肯定不改了,买车很多人把它当娶媳妇,娶回家那一段时间绝对是完美的,没有人能够替代,可是等时间一长总能发现这个地方有点小毛病,这个地方有点小缺点,这个时候你就想着如果稍微改改可能更完美,所以我们讲没有完美的汽车所以才改装

  这个完美是相对于个人的,这个车对于我来讲完美,可能对于刘望这些热爱竞技玩车的朋友来说就不完美了。刚才讲改装怎么最合理?还有一句话存在即合理,只要存在一定有它合理的理由。可能是因为功能性,比如说我要出去越野,要把车身提高,可能这样就会不安全,国外有一个测试高速过弯,现在国内动不动就太高车身十五公分,因为超过十五公分就很难了,重心升高了,同样的速度过弯的时候车可能就翻了。

  包括马强那边看到在国外做零四加速赛那种车,在公路上是没法直接驾驶的。它的合理只要是我想要的,我是学法律的,在中国说这个跟法律相关的话题比较敏感一点,车我买回来是属于我私人财产,我怎么改只要不去影响到公共安全我觉得就可以。

  桑迪:比如说一辆越野车车身高度提高得过高,它转弯半径,或者转弯角降低可能会翻车,就是在喜欢和危险中间就会产生矛盾,这个矛盾想让网友们都知道一下,应该怎么样合理地去规避?请刘总谈一下更具体的您想谈的某一个改装产品参数,或者改装产品合理性,比如刹车。

搜狐汽车改装精英沙龙

竞速场改装 主理人/职业车手 刘望

  刘望:改装范围挺广的,比如说有玩音响的,线路如果不过关也有影响,那个车改得面目全非了,影响市容的话警察肯定不愿意。再一个我们做性能改装,我认为什么样是合理的?首先你一定要知道我要干吗?我这个车来了首先适不适合改?高尔夫我们做得比较多,高尔夫有不同型号,你不能说我来一辆你给我改改,这个就没有必要。你再去花很多钱去改就不合理了,因为这个费用超出了你去买一辆这样的车,再去做一定的升级。

  我们做得更多的是停留在性能升级这一块,还没有对它的整个结构做实质性的改革,我们为了它的操控安全,怎么样合理呢?我们做出来的作业,就是这个车做完了以后,要能在每一个客户可以驾驭的范围内,从改装的角度才是合理的。刚才聊到改刹车,我买一个刹车回来,原车的刹车可能值个三两千,我改一个刹车可能是三两万块钱,为什么这个刹车我改完了以后反而一踩就煳、一踩可能还抖,因为它整个的包裹性更大了,导致散热反而会更慢,很多人对这个不了解。

  桑迪:刘总说的意思是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干吗的,其次你能不能驾驭你的期望,第三你要有相关的改装知识来支撑你的梦想,大概是这个意思。

文本导航

  • 第1页:有能力驾驭自身的期望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