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T时代自主SUV哪家强?1.5T/1.8T SUV推荐

2014年11月0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哈弗H2 1.5T

哈弗H2

哈弗H2 1.5T车型基本参数信息
官方指导价(万元) 9.88-12.08
发动机排量 1.5T 变速箱 6AT
长×宽×高(mm) 4335×1814×1695
最大马力(Ps) 150
最大扭矩(N·m) 210

    哈弗H2上所使用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手动变速箱。而在H2上的这台1.5T发动机变速箱之间调教的非常到位,并不会出现在H6身上那种起步都给力不足的情况,整个提速都非常线性。

    哈弗H2在车身尺寸方面,比H6小一号,定位则为小型SUV。虽然尺寸比较小,但在视觉感受上,H2自身所散发的其实其实并不亚于H6。另外从设计方面看,H2已经拥有了国际化设计元素,走在路上不时便会有路人前来询问,其整体样貌的确很能吸引人的眼球。

    H2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所有控制按键都比较直观。而不得不说的是,哈弗H2的内饰,无论从设计还是做工都可以看出长城对这款车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从空间表现来看,虽然H2被定义为小型SUV,可它内部的驾乘空间却着实不小,正常身高的成年人坐在里面仍然会有不少的余量,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

    编辑点评:哈弗H2的上市意味着长城也想从现在比较火热的小型SUV市场分一杯羹,而H2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看出长城对这辆车寄予厚望。而且从H2多种多样的色彩搭配来看,长城将主要受众定位为年轻人。不过各种配色的存在也会让这辆车走进各个年龄段的眼中。

---------------------------------------------------------------------------

如果想了解更多哈弗H2 1.5T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势与合资一争高下 试驾哈弗H2 1.5T 四驱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