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T时代自主SUV哪家强?1.5T/1.8T SUV推荐

2014年11月0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5页 :长安CS75 1.8T

●长安CS75

长安CS75 1.8T车型基本参数信息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88-14.38
发动机排量 1.8T 变速箱 6AT
长×宽×高(mm) 4650×1850×1705
最大马力(Ps) 177
最大扭矩(N·m) 230

    长安CS75使用的是一款Blue Core 1.8T发动机,与睿骋上的相同,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而这款发动机甚至在数值方面完全可以叫板任何同级别对手。匹配的是一款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外观方面,出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CS75看起来甚至有一种看到了路虎极光的感觉。前脸横通式Logo以及浑厚的保险杠都在彰显着CS75的霸气,LED尾灯的使用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布局很有立体感,行车电脑及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也较为理想,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出色的做工和用料。

    CS75的驾乘空间确实比较令人惊讶,身高173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前后排都能提供至少超过一拳的空间,甚至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编辑点评:CS75自从上市之初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无论是大气的外观还是不错的配置做工则都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目光的重点。更难能可贵的是CS75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而从各方面来说,CS75都能满足日常都市的驾驶需要。

---------------------------------------------------------------------------

如果想了解更多长安CS75 1.8T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安静舒适/换挡平顺 试长安CS75 1.8T顶配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