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T时代自主SUV哪家强?1.5T/1.8T SUV推荐

2014年11月0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3页 :中华V5 1.5T

中华V5

中华V5 1.5T车型基本参数信息
官方指导价(万元) 11.98-16.58
发动机排量 1.5T 变速箱 5MT/5AT
长×宽×高(mm) 4405×1800×1627
最大马力(Ps) 150
最大扭矩(N·m) 220

    中华V5在中期改款时迎来了对发动机的升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数据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而涡轮增压器则由著名公司霍尼韦尔提供,DS管路设计则有效提升额涡轮器的响应时间。与这款发动机所匹配的5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有韩国HPT公司提供。

    外观方面,中华V5的整体风格比较像德系车,显得十分沉稳。虽然气场并没有德系车那么强烈,但行驶在道路上还是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宝马的双肾样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更趋向于宝马的风格。尾部则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小改。整体看来,中华V5看起来与宝马X1比较神似。

    内饰部分改款后的V5则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人体工程学不对称设计,用料也依旧不错,只不过工艺做工则还有提升的空间。

    中华V5可是实实在在的紧凑级SUV,拥有着2630mm轴距,虽然这个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特别出众,但在整体空间效果上却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中华V5凭借着神似宝马X1的外观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用料以及工艺上也确实能对得起它的售价。并且它也不想其他车型在同一排量仅提供一种变速箱可以选择,这点对于有着不同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

如果想了解更多中华V5 1.5T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2014款中华新V5试驾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