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T时代自主SUV哪家强?1.5T/1.8T SUV推荐

2014年11月0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4页 :景逸X5 1.8T

景逸X5

景逸X5 1.8T车型基本参数信息
官方指导价(万元) 9.99-10.59
发动机排量 1.8T 变速箱 5MT
长×宽×高(mm) 4382×1835×1739
最大马力(Ps) 160
最大扭矩(N·m) 215

    使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景逸X5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相匹配的是5手动变速箱,而这款变速箱的挡位比较清晰,而且入挡很顺畅。

    景逸X5的外形设计与风行景逸其它车型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前脸采用贝壳状的引擎盖和镀铬横条格栅,不仅可以增大的进气量,还可以冷却增压发动机的温度,配合粗狂的保险杠设计,整体风格看上去显得更富力量感。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内饰布局与2014款景逸XL相同,全黑的内饰颜色为车内营造出些许运动氛围,中控台的按键排序紧凑合理。

    景逸X5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与其他同价位SUV车型相比,这样的尺寸和轴距属于"先锋型"产品,后排空间比较出色。

    编辑点评:景逸X5这款车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较低的入门价格以及宽大的内部空间配合比较不错的动力让它很适合成为一款家用代步车。而且较高的车身高度以及比较扎实的地盘也让它拥有着不错的行驶烂路能力。

---------------------------------------------------------------------------

如果想了解更多景逸X5 1.8T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宽敞易驾驭的实用性SUV! 风景试驾景逸X5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