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同级最强⑨!寻找空间体验最强20万级SUV

2014年11月04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6页 :纳智捷U6:空间表现均衡/科技配置高

  20万最强空间体验热门SUV推荐——纳智捷U6 SUV 2.0T旗舰型(20.08万) 关于纳智捷优6 SUV这款车的诞生,其实原因很简单,它就是为了在当下SUV市场异常火热的时期,能够通过其自身差异化的优势占据一定市场份额,不过从目前现状来看,单纯依靠配置来打天下也有立足之地,同时2720mm的轴距尺寸,也在同级紧凑SUV对比中占据优势: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纳智捷U6定位紧凑SUV,高达2720mm轴距尺寸力压群雄,价格区间为12.88-20.08万,因此此次推荐的车型为顶配版,众多科技与舒适配置集于一身,是与同级对手竞争的资本,2.0T+5AT的动力参数一般,但同级性能比较并不吃亏,真正有阻碍的恐怕要数品牌影响力了。

  ● 20万元纳智捷U6 真实内部空间/储物点评:

  纳智捷U6的整体表现可称得上出色,即使在推荐的8款竞品中,也算是出众的一员,前后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拥有宽敞的空间表现。

  储物环节,中控台处设计的有些偏低,使用并不方便,其他细节方面基本持平于其他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杯架支持冷热调节,这算是同级竞品中的独一份,值得表扬。令人遗憾的恐怕是405L的后备箱容积稍显有些吃亏。

  ● 20万元纳智捷U6 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亮点解读:

  此次我们推荐的顶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参数也仅相当于合资的1.6T标准,与该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由日本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熟稳定,效率不错。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配置是顶配纳智捷U6除空间表现外的最大亮点,能想到的安全域舒适性配置几乎应有尽有,除此之外,一些越级配置也出现在清单中,如搭载JBL高音喇叭、DAS驾驶警示系统整合了FCW前车警示系统、PDS行人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9英寸人机交互系统、夜视与HUD抬头显示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等,进一步详细配置介绍,可参考相关评测。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