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同级最强⑨!寻找空间体验最强20万级SUV

2014年11月04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DS 6:超大轴距媲美中型/做工用料佳

  20万最强空间体验热门SUV推荐——DS 6 THP160雅致版(20.68万) 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我不得不感叹DS的变革速度,抛开其长安标致雪铁龙的合资前缀,相信很多人喜欢DS品牌,都是冲着它的设计与精致的内饰品质而来的,它有着竞争对手们完全没有的气质,纵观DS旗下众多车型,很少能有和野性挂钩,多数都是优雅为主,而DS 6的引入让它成为真真正正一款SUV,除了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内饰做工与用料和1.6T的宝马技术发动机,更是将轴距增加至同级最高的2732mm,紧凑SUV再无对手。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DS 6作为DS家族的首款SUV车型,将肩负着在紧凑级车型中打拼的重任,三围尺寸为4553×1858×1588mm,同级别并不占优势,但2732mm的轴距尺寸却形成强烈反差,几乎可成为市售紧凑SUV之最,同时也是同级别SUV做工用料最出色的车型之一;目前共计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9-30.19万元,此款推荐的20万价位HP160 雅致版属于DS 6中低配车型,整体舒适配置一般,但6气囊+ESP安全配置齐全,还拥有同级罕见的全景天窗。

  ● 20万元DS 6真实内部空间/储物点评:

  DS 6的2732mm轴距指标,必然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近两拳的腿部距离充分验证了这一点,如果沙发式的座椅并未如此宽大厚实舒适,空间距离还可进一步提升;1588mm的车身高度在同级别SUV中落后不少(奇骏车高1725mm),以至于后排头部空间并没有带来足够的余量,不过也仅仅是针对超过180cm体验者而言,实际用车相信完全足够,仅仅是对比中稍显吃亏。

  其他一些储物设计细节比较精致,但实用性却并不高,比如:前排中控仅仅只有烟灰槽、中央杯架也只有单只,门边储物格与扶手箱容积也不大;好在副驾驶手套箱容量较丰富还具备照明功能,后排出风口带烟灰槽与电源接口,同时500L的后备箱容积也属于同级的佼佼者。

  ● 20万元DS 6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亮点解读:

  DS 6配备了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这是与宝马合作研发的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可参考宝马1系与3系,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20万价位属于低功率版,但参数在同级别动力中依旧算是抢眼),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DS 6可以加92号以上的汽油,这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DS 6并未配备四驱系统,为了增加通过性,DS 6上加装了多路况适应性系统,可以提供标准、泥地、雪地、沙地多种路况模式。

DS 6 实拍 图解 图片  DS 6 实拍 图解 图片

  HP160 雅致版作为DS 6的中低配车型,在舒适配置上并不丰富,没有真皮电动座椅、没有氙气大灯、没有导航系统、没有自动空调;但在安全配置上却并不马虎,几乎达到同级别最高的气囊数量标准和全系标配ESP稳定系统,更拥有同级罕见的电动全景天窗,也具备后排出风口。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