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同级最强⑨!寻找空间体验最强20万级SUV

2014年11月04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9页 :帕杰罗劲畅:同级罕见七座/非承载车身

  20万最强空间体验热门SUV推荐——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4L手动舒适版(20.88万) 在国内目前销售的合资SUV之中,似乎缺少一些硬派的形象。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空白,搭载出色的四驱系统与非承载式底盘。其实这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早在2011年帕杰罗劲畅就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而其本身也是曾经在北京吉普生产并销售的帕杰罗速跑的第二代车型: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图解 图片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定位中型SUV,主打硬派风格,轴距高达2800mm,目前以合资身份销售,大大降低了入门门槛,2.4L手动版的起步价格仅仅为20.88万,搭载非承载车身与较高的离地间隙,相比普通城市SUV拥有较强的通过性,同级别车型中还真没有太多对手。

  ● 20万元三菱帕杰罗劲畅 真实内部空间/储物点评:

  帕杰罗劲畅的轴距为2800mm,车身高度也达到了1790mm,基本上数据完胜所有紧凑级SUV,但实际体验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空间利用率不足外加较高的座椅设计,令前排座椅最大高度仅为91cm,与奇骏和GS5的100cm形成强烈反差,身高超过180cm的驾驶者,头部没有太多余量;同时2800mm的大轴距为了妥协7座第三排,令第二排腿部空间仅为一拳多些;至于后排座椅角度可大幅调整,仰角状态下实现较理想的头部空间,算是值得欣慰之处。

  尽管内饰在现在的观点下有些过时,但并不影响储物细节设计的到位,基本上门边储物格、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容积都比较大。

  ● 20万元三菱帕杰罗劲畅 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亮点解读: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的新帕杰罗·劲畅保留3.0L车型,仅仅入门版20.88万的车型推出2.4L排量,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无四驱功能,非承载车身配备三连杆螺旋弹簧悬挂,保障整体刚性和通过性能,是推荐的8款20万SUV中唯一定位硬派SUV的车型。

  作为推荐的入门版帕杰罗·劲畅,配置上没有太多亮点,在舒适性上做了大幅度精简,仅仅保留下的7座设计算是20万级别SUV的独苗,第三排座椅并非鸡肋,短途乘坐可以满足基本舒适度。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