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同级最强⑨!寻找空间体验最强20万级SUV

2014年11月04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8页 :雪佛兰科帕奇:定位中型/储物人性化

  20万最强空间体验热门SUV推荐——雪佛兰科帕奇5座城市版(21.98万/优惠力度大) 雪佛兰科帕奇应该算是最早一批主打7座SUV概念的品牌车型,带着美系SUV的血统,深受国人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发展,在整体配置、动力方面甚至尺寸方面都失去了原本的竞争力,不过依赖较大的优惠力度和同级少见的7座设计,在同价位市场中依旧占有一席之地: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科帕奇定位中型SUV,三围尺寸为4673×1868×1753mm,轴距为2707mm,与常见的越级紧凑SUV尺寸相仿,但车宽比较有优势。结合目前数万元的优惠力度,基本竞争对手都以主流合资紧凑SUV为主,不过7座版本算是配置上的优势之处,不过在内饰品质、精致度、动力总成的先进性来看(2014款升级新款6AT变速箱),依旧与主流竞品还是有些差距。

  ● 20万元雪佛兰科帕奇 真实内部空间/储物点评:

  虽然科帕奇定位中型SUV,但实际空间体验甚至比同台出现的紧凑SUV还要逊色一些,不过得益于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头部空间还算达到了一拳的标准,但如果我们以紧凑SUV角度来看,科帕奇的空间表现还算可以。

  科帕奇的储物细节还算比较新颖,尽管车型并不新,但依旧值得其他品牌借鉴,特别是将中央杯架下方空间开辟出一大块面积的隐藏储物格,非常方便实用,有利于放置个人隐私物品。由于是5座版本,而477L的后备箱空间,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 20万元雪佛兰科帕奇 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亮点解读: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至于发动机依旧搭载老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加入直喷技术,性能参数表现一般。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科帕奇的低配车型,配置上一切从简,没有太多的舒适性功能,电动天窗与主驾驶电动座椅算是值得一提的配置。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