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术业有专攻! 20万元SUV车型四驱系统点评

2014年11月11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Jeep自由客:越野专家的入门选择

  ● Jeep自由客 2.4L 运动版

  ● 指导价:24.59万  市场优惠:现金优惠1万元左右

  ● 推荐指数:★★★★

  ● 四驱系统:Freedom-Drive I

  ● 四驱特点:作为越野领域的专家,Jeep品牌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均配备优良的四驱系统,即使是入门级的自由客,Freedom-Drive I四驱系统同样可为其提供良好的通过性。与指南者相同,自由客的Freedom-Drive I四驱系统针对城市路况而开发的适时四驱系统,结构上是电控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没有锁止机构,四轮也都没有电子刹车辅助。

Jeep 自由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自由客使用的四驱系统为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Freedom-Drive II并未引入国内),并且装备了4WD LOCK可锁止的四轮驱动系统。

Jeep 自由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 自由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常行驶(主要指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驱动力只传输至前轮,以前轮驱动的行驶方式牵引车辆,此时电脑会随时监测四个车轮的附着力情况,如果有车轮出现打滑,电脑会自动分配动力同时给前后轮,扭矩可在一定范围内调节。

Jeep 自由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 自由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的是确保城市湿滑路面或者急加速状态下,指南者依然有安全可靠的表现。路况复杂时,打开"四驱锁止"功能可以将驱动力恒定的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