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术业有专攻! 20万元SUV车型四驱系统点评

2014年11月11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6页 :雷诺科雷傲: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手动切换

  ● 雷诺科雷傲 2.5L 四驱舒适版

  ● 指导价:27.88万  市场优惠:现金优惠3.5万元左右

  ● 推荐指数:★★★

  ● 四驱系统: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 四驱特点:科雷傲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会比较快速的介入,依靠刹车的力量阻止打滑。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科雷傲装备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同级车中比较先进,公路舒适性与越野通过能力都不错,怠速时候却很安静,此外,也有同事反映后排高速后风噪较大。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驱(2WD)模式

  当行驶在高速公路或较好的路面时,可以选择两驱模式,此时扭矩将全部分配给前轮,避免损失不必要的动力输出,以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

  四驱(LOCK)模式

  当车辆在极端路况(雪地、沙地、泥地等)下行驶时,驾驶者只需轻轻按下中控台上的开关,即可将车辆锁定在四驱模式,将5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通过性能将大大提高,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环境。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科雷傲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调校偏软但是韧性很好,在城市中驾驶起来能有效的降低车身的上下晃动,但是在连续弯道的山路上就略显吃力。此外,在具备四轮驱动系统的科雷傲车型上配备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当坡度超过10%时可自动激活,陡坡缓降可自动将车速控制在7km/h。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