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将洛杉矶发布

2014年11月12日0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新一代性能车型ATS-V的官方图片在洛杉矶车展开幕之前被泄露,让我们对这款新时代高性能轿跑车一探究竟。

凯迪拉克ATS-V Coupe

凯迪拉克ATS-V Coupe

ATS-V Coupe

  此次亮相的是ATS Coupe双门轿跑车的性能版本ATS-V Coupe,预计随后还将会有四门版ATS轿车对应的高性能版本。从外观来看,ATS-V Coupe的车身造型与普通版本的ATS Coupe已经有了极大的差异:换装镀铬式蜂窝状进气格栅的盾形中央进气格栅面积有所缩水,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在上缘镀铬饰条上额外开有一条通风孔、面积较小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新增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组合。在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的两侧是额外的进气孔,用于额外系统的冷却。ATS-V Coupe在机盖有着巨大的隆起,中央还设置有通风孔,很有可能是为了更好地给那具中冷器进行冷却。整个前脸配合加宽的轮拱,显得孔武有力,完完全全是性能车的设定。

凯迪拉克ATS-V Coupe

ATS-V Coupe

  在ATS-V Coupe的车尾,除了引人注目的中置双边四出圆形排气尾喉外,便是位于后备箱盖上方、角度非常夸张的大尾翼。ATS-V Coupe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车型已经有了明显的下降,在车身周围使用了额外的裙边。为了配合整车的性能,ATS-V Coupe使用了标号为255/35ZR18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运动轮胎,但并没有使用特殊材质的制动盘。18英寸轮毂花纹和全新设计,但灰黑哑光漆色极好地烘托了整车的性能主题。此外,ATS-V Coupe还配备了来自ZF的电动助力转向总成,在驱动轴上使用了一台电子控制式的LSD限滑差速器。通用集团的MagenetRide电磁减震器等也毫无疑问会出现在ATS-V上面。

凯迪拉克ATS-V Coupe

ATS-V Coupe

凯迪拉克ATS-V Coupe

【通用集团全新的EcoTec3 3.6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通用官方并没有给出ATS-V Coupe所搭配的动力系统,但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指出,ATS-V Coupe使用了通用集团最新的EcoTec3 3.6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机型目前已经搭载在美国版凯迪拉克CTS VsportXTS Vsport上面,在CTS Vsport车型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08千瓦),最大扭矩为580牛米,在XTS Vsport车型上的调教稍稍保守。在ATS-V上面,这款动力系统的输出至少会保持在CTS Vsport的水平。凭借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得ATS-V Coupe最大功率与使用的新款S55B30 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M4打成平手。值得注意的是,用于ATS-V Coupe的是一台手动变速器,而EcoTec 3发动机此前并未与手动变速器匹配过。此外,ATS-V Coupe方向盘后方还设置有类似于换挡拨片的装置,猜测ATS-V Coupe使用了类似于C7克尔维特的自动补偿转速功能。

凯迪拉克ATS-V Coupe

凯迪拉克ATS-V Coupe

ATS-V Coupe

  现已确定该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ATS-V四门轿车可能会在随后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很明显,ATS-V Coupe的竞争对手是运动性能车标杆宝马M4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