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爱不释手的"美丽钻石" 试驾凯迪拉克ATS

2014年01月22日0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凯迪拉克品牌中一颗最美丽的钻石
2014/1/22

  这是少有的几款能让你开起来就不愿意放手的车型,但它却并非是那些令人血脉喷张的跑车或者高性能车。也许宝马也会惊讶:它会如此直言不讳地向宝马当家的3系发起挑战。显然这就是凯迪拉克的自信,当你开上这台全新的凯迪拉克ATS时,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年轻的用户会对它爱不释手。它不再是一款只靠外形吸引力作为特性的车型,一样可以拥有了令人欣喜的激情与乐趣,这种感觉不亚于宝马3系,并且更会拥有在都市中行驶的轻快与自如。你会发现,你被它吸引的不仅仅是一副钢铁侠般的前卫造型。

  
凯迪拉克品牌中一颗最美丽的钻石

  凯迪拉克ATS有着十足的自信打动消费者,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在全新的ATS上,变得更加柔和、更加精致,这颗"美丽的钻石"就如同在最富灵性的钻石加工工匠手中被重新进行了打磨修葺了一样,成为了装点在凯迪拉克品牌中最英俊的运动型豪华车

  在我们几天的测试中,总是少不了路人的目光集中在我们驾驶的这台ATS上。被德国车引领的造型趋势已经让很多人感到审美疲劳,但ATS与众不同的设计依旧有着独特的吸引力。锋利的车身线条、竖排的车灯设计、靠近车尾中间布置的排气管,让它拥有了极高的视觉辨识度。

  凯迪拉克ATS可以直言不讳地向宝马3系的性能表现以及驾驶乐趣发起挑战,它十足的自信勾起了我们的好奇。作为凯迪拉克一款战略车型,ATS不仅仅是在外形设计上更为精致,凯迪拉克更是花费近10亿美元为ATS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结构,使其各方面性能直接将宝马3系作为比对的目标,甚至超越它的这一目标车型。

  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成为了凯迪拉克工程师攻克的一个重要的课题,将ATS的车身重量控制在1550公斤,这不仅给其带来驾驶的轻盈与灵活,更为燃油经济表现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前后50:50的车身重量分配,也成为ATS挑战宝马3系极致操控表现所汲取的技术特性。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