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除价格外全面升级 试宝马全新一代X6 50i

2014年12月05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6页 :xDrive让新X6更全能
xDrive等系统的配备让新X6更全能

  公路上,新X6 50i依然气宇轩昂。在off road路况下,新X6一样具备能力。xDrive全时四驱和DPC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让新X6具备了更强的通过能力,并且也为驾驶提供了安全保障。

  xDrive系统触控屏中新增了xDrive状态指示符。它以一个三维图像的形式,告知驾驶员当前的车辆横向和纵向倾斜度。此外,如果配备了专业版导航系统还可以绘制成一个罗盘图,同样可以显示在组合仪表上。标配的下坡辅助系统(HDC)有助于车辆在状况不佳的路面安全、稳定地行驶。

  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PC)可以更灵活地在前后车桥之间分配驱动力。这个集成在后桥主减速器中的电动控制系统与xDrive系统相配合,使动态行驶性能和行驶稳定性达到和谐统一。不仅在湿滑路面上,而且在动态过弯行驶时,在出现打滑之前这个全轮驱动系统就已开始发挥作用,使发动机功率毫无保留地转化为驾驶乐趣。

  新X6还标配了速度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而X6 50i M运动型配备了主动式转向系统可以根据当前的车速调节转向传动比。例如,在低速调车时就相应减小了所需转向力。同时,保证了高速行驶时车头指向精确和清晰的路面反馈。

  新X6 xDrive 50i M运动型配备作为M运动套件中一部分的M运动版自适应底盘。后桥的空气悬架可以自动调节车身高度。这种电子调节系统可以针对各种路况条件和行驶状况调节阻尼。在SPORT或SPORT+模式下,还可以将悬架和减震系统调校得特别硬朗。

  同时,主动式稳定杆和动态驱动力分配(DPC)可以监测到车身在过弯时的倾斜度,并根据当前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如果是SPORT或SPORT+模式下,车身的侧倾将会被抑制的很小,而Comfort或者Eco模式,则会稍偏软一些。保证了新X6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发挥最好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