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除价格外全面升级 试宝马全新一代X6 50i

2014年12月05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7页 :体验互联驾驶的便利
体验互联驾驶为驾驶者带来的安全和便利

  受制于车顶造型的影响,对于一些车主而言,其较小的尾窗会影响驻车或者倒车时的视线及判断。不过这样的问题会在全景影像里得到很好解决。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车身四周的情况。即便在行人和非机动车都很多的复杂路况,你都可以从容应对。

  新X6的驾驶便利性并不仅仅体现如此。新X6搭载了具有排队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ACC系统,在前车停车时间少于3秒钟的情况下,新X6可以在前车启动时自动跟上。当前车停车时间大于3秒,新X6的自动启停功能会关闭发动机。如果前车启动,自动启停系统自动打着发动机,并提示是否跟车。只有踩一下油门、按一下巡航上下键即可恢复。

  平视显示系统在宝马车型上并不稀奇,新X6的平视系统里和仪表盘中都新增了限速提醒。即便在遇到因道路施工临时的限速路段前,这套系统都能提前提醒你限速的更改。非常便利。

  一段夜间试驾的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了新X6智能LED大灯的优势。将大灯是在AUTO挡,在一段没有路灯的高速路段下,系统自动启动远光灯。如果此时你在中间车道,你会发现此时车辆的正前方还是近光的光线,而前车两边没有车的两个车道较为明亮,属于远光灯的照射。当并线到最左侧车道,左侧开始变暗,右侧的照射范围增大。但是如果此时右侧车道有其它车辆时,车灯马上回变为近光模式。当到了有路灯路况下,大灯自动转为近光灯。在没有中央隔离带的路况下,对向来车时一样会将座车的光线下降。避免给对向车辆造成炫光。

  其实互联驾驶并不是简单的可以上网的iDrive系统。互联驾驶包含了行驶的安全、行驶的便利以及娱乐的三方面。以上的这些功能都属于宝马互联驾驶的一部分。宝马车内人机工程设计一向是最为出色的,而我认为在大城市中,最为使用的当属具有路况显示的导航系统。

  总结:坐在豪华的新X6内,打开手机蓝牙,用车内的Harman/Kardon音响倾听着手机APP上的音乐。伴随着轰隆隆的V8排气声浪,新X6 xDrive 50i已经将你深深的吸引。如果你还在诟病前一代只能坐4人的空间,那么全新一代X6已经没有什么让你吐槽的了。前无古人来者未至的设计、豪华舒适又实用的内饰、高科技的系统、迅雷不及的动力、动如脱兔的驾控,这一系列的都让全新X6继续保持着领先。而我们需要考虑的是:马上去订一辆或者拼命挣钱然后订一辆。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厉楠 >>>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