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导购

最推荐混动车型 雷克萨斯NX全系购车手册

2014年12月0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2页 :四十万以下NX200t全驱锋尚版最全面

安全配置全系统一高规格

  下面来看看NX全系车型在配置上的区别,看看哪款车型的配备是最有性价比的,哪款车型是最符合您的需要的。首先在安全配备上,NX全系都采用了完全一致的标准,前后驾驶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前座侧气囊以及驾驶座膝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而胎压监测系统、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全车系都搭载的配置,符合豪华车高规格的定位。

四十万以下NX200t全驱锋尚版最全面

 

NX 40万元以下车型配置差异
车型

NX200前驱锋行版

NX200全驱锋尚版 NX200t全驱锋尚版
轮毂尺寸 17寸 17寸 18寸
无钥匙进入  
电动后备箱    
天窗  
方向盘换挡    
定速巡航  
泊车雷达 选装前后 选装前后 ●前后
倒车视频影像  
座椅电动调节  
前座椅加热    
GPS导航   选装 选装
转向辅助灯  
雾灯  
制表:搜狐汽车

  在舒适性配置上,售价最便宜的NX200前驱锋型版虽然指导价仅为31.8万元,但从它的配置上看,它更多的作用是拉低NX车系的入门门槛,但它是全系车系中唯一不具备无钥匙进入、天窗、电动座椅、转向辅助灯、雾灯的车型,而这些配置对于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而言有些是很难被接受的,所以我们并不推荐这款车型,除非您真的预算有限,又实在喜欢NX这款车。

  所以我们认为,NX真正的入门车型是NX200全驱锋尚版车型,尽管动力不强,但在舒适配备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尤其相比售价与之仅3万元差距的NX200t全驱锋尚版车型,作为NX车型除最低配车型外另外两款40万元以下的车型,NX200t全驱锋尚版和NX200全驱锋尚版都是不错的选择,涡轮增压车型多出了前后泊车雷达(但两车均有倒车视频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和换挡拨片,而自然吸气车型多出了电动后备箱和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用户显然NX200全驱锋尚版的配置更有用,但是动力上的差别也很难被忽视,这两款车型绝对是明显的需求差异化产品,如何选择还真要看您自己的需求了。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