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国内汽车销量

独家:2014年11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TOP100

2014年12月09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11月轿车销量NO.4:一汽-大众速腾

  2014年11月销量排行第四名: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2.58万元

  2014年11月份销量:24520辆

  作为国内市场的霸主,大众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A级市场,大众旗下更是猛将如云,其中速腾虽比不上高尔夫底蕴文化、不如朗逸家族销量飘红、没有捷达桑塔纳亲民实惠,但没人会否认速腾的价值。

  速腾的外形设计属于大气略保守的风格,没有繁琐的肌肉线条,不必一味的仿生设计,简洁不简单是速腾最好的诠释,也是德系一贯的风格。

  速腾的内饰设计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大众风格内饰贯穿整个品牌所有车型。清晰的功能划分,易上手的四旋钮设计不知被多少厂商争先模仿,一贯的做工和材质保证了速腾车型的含金量。

  与老对手福克斯一样,速腾2651cm的轴距已不再出彩,太多2700cm轴距A级车的出现让我们对这个数字越发疯狂。但真正体验后会发现,2700cm的奢侈有时更多只是心理安慰。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性能出众,因此也被称为“黄金动力组成”,但我们同样也深知,这也是一把“黄金双刃剑”。在国内恶劣的交通状况与糟糕的空气质量让大众的“黄金动力组成”变的弱不禁风,这导致很多消费者宁愿选择性能稍逊但更为耐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一来,速腾的优势就变得不那么明显了。

  小结:

  从独立悬架到非独立悬架,从非独立悬架再回到独立悬架,速腾的悬挂结构可谓一波三折。从这一被动的变化也可看出速腾在国内市场的雄风不比当年,尽管悬挂结构终于众望所归的“独立”了,但速腾也很难再次雄霸A级市场。不过,多年的品牌知名度及车型口碑仍是速腾最大的优势,名满天下的速腾和崭新名号的雷凌,谁输谁赢还要接受市场的考验。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