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续航里程达到240km 体验北汽新能源EV200

2014年12月12日1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1页 :外观延续了家族风格

  节能减排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方向,而这一政策贯彻在汽车工业上主要体现在电动车的发展上。而电动车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主要集中在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和充电网点铺设上,仅针对车辆来讲,电动车拼的就是续航里程。12月11日,平均气温3℃,北汽新能源EV200在北京金港赛道举行了续航挑战赛,北汽新能源的车主全面体验了EV200这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的综合实力。

   北汽EV200作为E150 EV的换代车型针对电池、电动机进行了全面升级,单从数据上来看续航里程由150km提升至了240km,这也是北汽EV200试驾活动的亮点。但从常理上讲,电池在低温的环境下电量下降比较快,纯电动汽车在冬天做续航里程测试活动,看来北汽新能源对自己的产品有很大信心。我们先体验一下EV200在外形和内饰上相较E150 EV有多少改变,再体验EV200在续航能力上的突破。

外观部分

   EV200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脱离E150 EV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北京新能源电动车的家族气质,并且车身尺寸也与E150 EV相差无几。

北汽新能源 E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中网部分新老两代有些许区别,EV200的中网造型借鉴绅宝系列的中网设计。保险杠上的“大嘴”造型与时尚的雾灯配合蓝色中网带来了一些先锋科技的感觉,较E150 EV稍显老气的设计来说有明细进步。当然涂成蓝色的中网是为了体现其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汽车身份。

北汽新能源 E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大灯方面EV200继续保持了E150 EV的大灯配置,依然使用了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头灯。集成了LED转向灯的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功能。这是一项在E150 EV上值得表扬的实用配置,在EV200上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北汽新能源 E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部层次简洁,外形饱满,与E150 EV的最大区别在下包围,黑色装饰板让EV200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富有设计感。

北汽新能源 E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EV200使用的轮胎为玲珑GREEN-MaxHI010系列,规格185/65R14,市面售价约为300元/条,刹车形式为前盘后鼓。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延续了家族风格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