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更稳健更舒适 试驾海马全新旗舰M8 1.8T

2014年12月22日0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2页 :内饰有新意舒适性引关注
双色内饰有新意舒适性引人关注

  新款海马M8 1.8T车型内饰配色为黑色和棕色搭配,感觉黑色内饰更能衬托质感,棕色的应用意在活跃气氛,增加时尚感,总之比之前的桃木内饰板好一些。车内整体的层次感和空间感都不错,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搪塑工艺,手感很软,不过中控整体用料不是很高档,稍显廉价,要打动追求品质和商务感的人来说还需要进步。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系真皮四幅方向盘比较饱满,采用棕色黑色拼色真皮包裹,握上去手感比较舒适,提供4向调节,高配车型提供音响调节和自动巡航按键。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造型有点奥迪的影子,采用了两块圆形表盘设计,红色悬浮式指针游走于白色背光表盘上倒是不错的搭配,且仪表背光在白天可随外界光线强弱改变亮度,时尚感和科技感十足。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8全系标配了TFT中控屏,并且植入多媒体交互系统,类似安卓的app操作感觉,功能比较简单但是清晰易懂,整合了音响系统、蓝牙、插卡式GPS等,便于操作,中控台按键手感也还不错。

  双区自动空调调节面板采用按键式,操作起来直观方便,不过并没有独立的温度显示屏幕,所有的显示都集成在多媒体显示屏幕中,这一点和大众车的设计比较类似。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8 1.8T高配车型为拼色真皮座椅,驾驶席提供电动8向调节并带有手动腰部支撑,副驾6向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座椅,高配车型还提供座椅记忆功能。座椅比较宽大,腰部的支撑也比较到位,长途驾驶应该不至于太过辛苦,但山路急弯时座椅的侧面支撑不太理想。全系后排配置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并可进行4/6分折。

  全系标配了前后中央扶手,前扶手内储物空间分两层,规划不错,上层放下大型手机没有问题,下层容积很大。另外车内的多数储物格内都铺设了防滑植绒,细节比较贴心。后排空调出风口仍旧没有配备,这一点希望能改进。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