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两驱豪华最值得购买 XR-V与缤智购买推荐

2014年12月25日0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内饰与配置 各有各的特色

  内饰样式:

  不论是缤智还是XR-V,这两款车的中控台都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同时也保持了年轻简洁的风格,材质和工艺也维持了同级较高水准,不同的本田XR-V空调出风口为独立圆形设计,而缤智则是三个横向贯穿设计的出风口布局。就对比而言,两车内饰整体没有本质区别,至于细节的话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决定。

XR-V对比缤智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XR-V缤智仪表盘都采用三圆筒式仪表风格,样式方面基本接近,区别只是刻度上的细节刻画,无论选择谁,都保持了简洁实用的读取效果。方向盘方面,本田XR-V缤智均采用了相同的三辐条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手感和功能布局基本保持一致。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功能与配置:

  中控方面,两车均提供了面积相当的中控彩色液晶屏,同时具备本田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只不过本田XR-V缤智少了内置GPS导航模块以及DVD播放器,功能方面稍显欠缺。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各自旗下的顶配车型,本田XR-V缤智均提供了较为齐备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包括驾驶席/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VSA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本田XR-V缤智均配备了全景天窗,采光和通风面积基本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在本田XR-V上是全系标配,而缤智则不是。本田XR-V缤智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无论是布局方式还是使用功能都非常接近,这为我们用车提供了相当多的便利与档次。尽管两车都采用触摸式自动空调,但缤智本田XR-V多出了双区温度控制功能,能为正副驾驶席提供不同空调出风温度的呵护。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