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两驱豪华最值得购买 XR-V与缤智购买推荐

2014年12月25日0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只有缤智的顶配才搭载四驱系统

  空间方面:

  本田车一向注重车内空间的灵活应用,这一点在之前的作品中就已经得到良好的赞誉,此次的XR-V以及缤智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储物和乘坐空间灵活性这两方面,二者都表现出了极为强大的实力,虽然个儿头不大,无论拉人还是载货都是把好手。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的两位体验者身高均为1.76米,分别进入本田XR-V缤智的前排,都有接近1拳的头部距离,乘坐空间方面还算不错。两车真皮座椅都比较舒适,但即便顶配也没有采用电动座椅配置,只是手动调节座椅高度而已。此外,两车的视野方面也有一个问题,身为SUV,二者的驾驶席的前方视野比较高,但倾斜的A柱略微会的影响视线。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方面,本田XR-V缤智后排均为同一个体验者提供了两指头部与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加上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不明显,这两款小型SUV的后排整体空间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准。另外,两车后排座椅椅背角度均可以调整,长途乘车更为舒适。

  动力与底盘

  动力方面,XR-V缤智都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6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69Nm/4300rpm。传动系统方面,二者装备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挡位,并带有S运动模式。动力输出和油耗经济性是CVT变速箱的最大优点。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方面,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均采用了麦弗逊独立与扭力梁式后非独立悬挂组合,能适应国内大多数路况,操控和舒适感受不分高低。另外,两车的电动方向助力手感很轻盈同时指向精准,和底盘一样,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又兼顾了一些运动感。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驱方面,东风本田XR-V并没有提供四驱车型,而广汽本田缤智只有顶配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相比简单的两驱形式,四驱系统支持在非铺装路面上进行简单的行驶,但对于高难度的越野路面而言基本没有多大帮助。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