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两款SUV/全新马2 马自达2015年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全新马自达2三厢

  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

  上市时间:2015年中下旬

  车型亮点:配备1.5L动力

  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11月28日在泰国车展上全球首发。马自达2两厢和三厢都有望由长安马自达投产,预计新车于2015年在国内正式发布。

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马自达此前发布了新款马自达2两厢版车型,此次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三厢设计车型。从其设计来看,前脸设计上三厢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和两厢版是相同的,都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

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官图发布

  尾部来方面:在采用了三厢造型后,短尾的造型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紧凑,尾灯造型相比两厢版更加细长,同时后备厢盖上还增加了一个小扰流板。

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官图发布

  受制尺寸的关系,新车的后尾箱显得并不突出,但鸭嘴型小尾翼的设计体现了动感的一面。整体来看,马自达2三厢版的设计保持了时尚活力的元素,想必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马自达2三厢版实车发布

  内饰方面,马自达2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采用独立式液晶显示屏。

马自达2三厢版实车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SKYACTIV-D 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5匹马力,峰值扭矩220N·m。全新马自达2三厢在发布后,未来也有望国产引入。

马自达2三厢版实车发布

  点评:与现款平淡无奇的内饰相比,新一代马自达2可谓外星球产物,圆形却不是对称分布的空调处分口是营造出这种气氛的“始作俑者”,你可以说它具有所谓的科技感、甚至可以说它是另类。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