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奥迪Q7/新款ix35 20款北美车展新车前瞻

2015年01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新款宝马i3、新款宝马6系、宝马新M6

  新款宝马i3有望2015年1月亮相 配置升级!(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获悉,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宝马有望推出新款i3车型。据悉,新款宝马i3主要会进行配置升级,驾乘舒适性将进一步提升。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图为2013款宝马i3

  有望在2015年1月亮相的新款宝马i3配置上将有所提升,新车有望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座椅加热以及卫星广播等功能,并且未来有可能推出方向盘加热等选装。


  新款宝马6系官图发布 前脸小改/2015亮相(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6系车型的官方图片,其中包括新款6系Convertible(敞篷版)和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两款车型。

【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和6系Gran Coupe主要变化还是集中在车辆前脸以及车尾。重新设计了6系列车型的LED前灯组,虽然整个灯组在形状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较大区别,但在灯罩细节处有小幅变化。在前后保险杠形状、装饰条以及车身侧面翼子板装饰均有小幅变化。新款6系在车尾的改动也比较有限,部分车型的排气尾喉形式有所变化。

新款宝马6系官图发布

【宝马新款6系Gran Coupe】

  此外,宝马还将为新款6系提供M Sport运动选装包,包括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包围、镀铬装饰排气、19/20英寸运动轮圈等。

新款宝马6系官图发布

 【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内饰】

  内饰方面: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和6系Gran Coupe两款车型的内饰造型基本一致,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带有手写触摸板的iDrive系统。此外,配置于改款5系列车型的可编程模拟仪表盘也将被应用在新款6系上。其他一些细节配置例如宝马全新的一键式驾驶员辅助系统按钮、全景泊车辅助摄像头等也将一并出现。

新款宝马6系官图发布

【宝马新款6系Gran Coupe内饰】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6系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640d采用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3马力;650i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三款动力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6系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此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M6官图发布 外观调整/2015年推出(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宝马新款M6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引入了新的家族式大灯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化。动力上,新款M6继续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M6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设计,虽然大灯轮廓变化不大,但全新的灯组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具有侵略性。

宝马新款M6

宝马新款M6

  配置方面:宝马新款M6将配备经过升级的ConnectedDrive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同时还会提供宝马M Laptimer圈速统计App和GoPro App等。另外,新款M6将提供Jatoba金属漆和Merino Aragon内饰皮质材料选装。

宝马新款M6

  动力方面:宝马M6依然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68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主还可以选择配备竞技包,配备竞技包的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575马力,拥有更加运动的排气系统、悬架系统以及全新式样的20吋轮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