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韩日七座SUV争霸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2015年01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谁更安全?配置谁更有看点?

  就配置而言,全新索兰托L 2.4L四驱7座精英版与汉兰达2.7L两驱7座豪华版配置都已经非常丰富,它们同属于两款车型低排量的中配车型,价格适中且配置比较全面。

● 安全配置对比:谁更安全?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首先,两款车型都在C-NCAP碰撞试验中,得到了最高的五星安全碰撞评级。被动安全配置来看,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汉兰达比全新索兰托L多了膝部气囊,保护更为全面。主动安全配置上,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在两款车型上都已配备,而全新索兰托L比汉兰达还多了一套胎压监测系统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膝部气囊: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装置: -

● 外观配置对比:两车差异在哪?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外观配置上,全新索兰托L的最大看点要属全景天窗了,而同价位的汉兰达上仅配备了普通天窗,另外全新索兰托L还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这些也是汉兰达所不具备的。在大灯装备上,全新索兰托L装配了日间行车灯,而汉兰达没有这项功能。在后视镜的装备上,全新索兰托L也比汉兰达多了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都是日常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除了倒车影像外,全新索兰托L还配有前后泊车雷达,而在汉兰达上没有雷达配备。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全景天窗: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日间行车灯: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雨刷:

● 内饰配置对比:谁更舒适?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内饰配置上,全新索兰托L也更为丰富一些,包括方向盘加热、中控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这些配置都是消费者所喜爱和关注的实用配置。全新索兰托L副驾驶席不具备电动调节座椅,而这一点上汉兰达无疑更有优势。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真皮/仿皮座椅: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第三排座椅:
蓝牙/车载电话: -
GPS导航系统: -
自动空调: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后排独立温区控制: -
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