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韩日七座SUV争霸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2015年01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后期养车谁更便宜?综合表现谁更好?

● 保养对比:后期养车谁更便宜?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从后期保养成本上来看,由于全新索兰托L的2.4L自动车型更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2L/100km,汉兰达2.7L车型略高,为9.9L/100km,根据网友提供的数据,汉兰达日常的城市驾驶大概油耗在11.5L左右,对于这样一款庞大的SUV来说,已经相当不错。

【全新索兰托L综合油耗为9.2L/100km】

【汉兰达综合油耗为9.9L/100km】

  全新索兰托L的整车质保期为五年或十万公里。老款索兰托行驶到5000公里时需要进行首次保养,之后建议车主每隔5000公里对车辆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三年六万公里保养费用总计为7503元。

【索兰托六万公里保养费用】

  汉兰达享受广汽丰田官方提供的3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购车享受2次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5000公里或3个月只有工时免费,第二次保养10000公里或6个月机油、机滤,工时费全部为免费。三年六万公里保养费用总计为9338元。

【汉兰达六万公里保养费用】

  综合来看,索兰托以保养费用的优势,油耗上也略占上风,综合使用成本上更有优势。

总结:两款车究竟谁更强?

全新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通过综合比对,全新索兰托L 2.4L和汉兰达2.7L两款主力销售车款上,由于目前新索兰托刚刚上市暂无优惠,所以汉兰达终端售价更低,便宜3000元;两款车型虽然尺寸略有差异,但实际的乘坐体验上没有多少区别,后备厢的整体空间上,全新索兰托L要更有优势一些;在动力方面,由于对比的两个车款都属于低排量车型,所以驾驶感受上区别不大,都属于日常够用,驾驶偏舒适风格的,参数上差距不大,但由于全新索兰托L排量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另外全新索兰托L配备了四驱系统,而汉兰达2.7L是没有四驱系统的。

【全新索兰托L七座效果】

  在配置方面,全新索兰托L的舒适性配置表现更为抢眼,导航、全景天窗、泊车雷达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都有装备,而同价位的汉兰达则要逊色不少;保养费用上,从老款索兰托来看要更经济一些。

【汉兰达七座效果】

  综合以上观点,尽管汉兰达优惠后价格上更有优势,但综合对比结果全新索兰托L更占上风。剩下的选择,就是消费者对外观内饰偏好取向,以及当地4S店布局是否完善,后续养车是否便捷了。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