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朗逸/捷达/速腾居三甲! 点评1月轿车销量

2015年02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6页 :新桑塔纳:好销量取决于好名字

  ●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 车型售价:8.49-13.68万元

  ● 一月份销量:2.84万辆

桑塔纳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一月份销量 2015一月份销量 增幅
28.53万辆 2.78万辆 2.84万辆 2.30%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其实新桑塔纳与我们所熟知的那个“普桑”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借用了一个名字而已,但是就是这个名字让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这也造就了新桑塔纳不错的销量。2014年新桑塔纳全年销量累计达28.53万,这是许多人所始料未及的;而2015年1月销量又为新年开了好头,想想吧,起售价8万多的大众,谁会抗拒?

 

桑塔纳:惊人销量不辱“普桑”之名

  全新桑塔纳诞生之后,曾一度被人冠以"挂羊头卖狗肉"之嫌。因为这款全新的桑塔纳仅仅只是采用了过去的品牌名称,然实际上却是换用了全新的PQ25平台制造,不论是车身结构还是产品定位也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桑塔纳的造型设计和过去的相比无疑进步明显。新车已经彻底融入了大众家族之中,经典的布局和优秀的做工都让桑塔纳保持相当的水准,相对这个价位,配置上也算是较为齐全,只是在用料选择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桑塔纳采用大众PQ25平台,定位于经济型家庭用车,轴距与全新捷达一样,都是2603毫米,该尺寸表现只比朗逸小了一点儿。整车的驾乘空间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但后排座椅还不如全新捷达,根本就不能够放倒,严重影响未来大件物品的承载能力。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桑塔纳也是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多点电喷技术,在铝制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帮助下,其重量比POLO等车型使用的EA111发动机减轻14千克。搜狐汽车之前试驾的车型采用1.6L加6AT的组合,在油耗测试中跑出了7.23L/100km的出色成绩。

大众 新桑塔纳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