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数十款新车亮相 2015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4日0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法拉利488 GTB-改款宝马1系
    法拉利488 GTB

    点评:法拉利重启涡轮时代的作品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法拉利458比较相似,细节样式有所调整。而在发动机方面法拉利488 GTB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GTB的设计与法拉利458比较相近,都属于线条比较流畅,车身比较低矮富有攻击性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大灯以及前进气口方面,法拉利488GTB还是有着不一样的设计。内饰方面,整车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且在恰当的地方点缀了令人热血澎湃的法拉利红。

    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GTB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70马力,最大扭矩760N·m,0-100km/h加速仅需3秒。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扩展阅读:

    V8双涡轮引擎/破百仅3秒 法拉利488 GTB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9579.shtml

    宝马2系Gran Tourer

    点评:7座版本空间更实用

    宝马官方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2系Gran Tourer车型,该车算是7座版本的2系Active Tourer,未来将有4款车型、3种动力版本和M套件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 2系Active Tour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2系Gran Tourer前脸造型和此前上市的2系Active Tourer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造型较为隆起,这和2系Active Tourer有着明显区别。内饰空间方面,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0:20:40比例放倒,并可前后方向滑动。第三排座椅可50:50比例放倒,甚至完全放倒。

宝马 2系Active Tour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2系Gran Tourer配备了三缸和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共3种版本。汽油发动机的三缸和四缸版本排量分别达到1.5L和2.0L,目前所得信息显示,柴油发动机至少有一款2.0T版本。

    扩展阅读:

    宝马2系Gran Tourer亮相日内瓦 三种动力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7611.shtml

    改款宝马1系

    点评:外观调整比较明显 动力单元保持不变

    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展出了新款1系车型。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新车的外观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则保持不变。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新款1系的大灯样式进行了升级,除了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天使眼”之外,其它部分则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新车还换用了新样式的保险杠,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如果选装M Sport套件,新车的整体风格将更加运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在柴油机方面,新款1系推出116d、118d、120d、125d多种型号选择,而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16i125iM135i xDrive,传动部分为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器。

    扩展阅读:

    外观/配置升级 宝马新款1系正式亮相车展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8609.shtml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