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数十款新车亮相 2015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4日0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4页 :丰田新款Auris-本田Civic Type R

    丰田新款Auris

    点评:比老款更时尚 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Auris车型相较老款车型造型更加时尚,采用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配合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营造出一副动感十足的前脸造型。

丰田 Auris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Auris与老款车型在内饰上基本相同,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据官方信息,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程度提升。

丰田 Auri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丰田新款Auris搭载了最新研发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4马力,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款Auris的0-100km/h的加速为10.1秒。2.0 D-4D发动机则被一台新的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取代,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此外,丰田还将1.4 D-4D发动机进行了升级。

    扩展阅读:

    丰田新款Auris亮相日内瓦 动力全面升级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9870.shtml   

    斯巴鲁Levorg

    点评:定位运动型休旅车 搭配1.6T与2.0T发动机

    此次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车也是该车型首次在日本本土以外发布,不排除未来引入国内的可能。

斯巴鲁 Levorg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斯巴鲁2015款LEVORG定位为运动型休旅车,新车设计上将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元素,此前概念车上锐利的前大灯以及六边形前格栅的搭配我们并不陌生。新款LEVORG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极具视觉效果的前保险杠和大尺寸轮毂似乎必不可少。另外,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90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50mm。

斯巴鲁 Levorg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斯巴鲁2015款LEVORG预计将搭载1.6L DIT和2.0L DIT两款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1.6L 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L DI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另外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搭载。

    扩展阅读:

    斯巴鲁Levorg亮相日内瓦车展 配全时四驱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5622.shtml   

    新一代Civic Type R

    点评:再夺最速纽北环路前驱车最速之王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Type R基于欧洲版思域进行打造,车身采用独特的Championship White(锦标赛白)车漆,中网采用黑色网状格栅设计,中央LOGO采用经典的本田红章设计。车身方面,本田为全新思域Type R设计了一套全新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突出的前后轮眉和黑色的侧裙更加彰显其运动性。而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一个动感的固定式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车底导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本田 Civic TYP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驱布局。官方宣布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5.7秒,最高时速270km/h。

本田 Civic TYP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就在本次车展开幕的3月3日,Civic Type R在著名的纽北环路,以7分50秒63的成绩再次获得前驱车最速王的宝座, 可见其超凡的性能实力。

    扩展阅读:

    最大功率310马力 本田新思域Type R发布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293265.shtml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