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数十款新车亮相 2015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4日0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6页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现代新一代Tucson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

    点评:基于大众MQB平台的产物 更运动也更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4/1468mm,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7mm,轴距则增加了80mm,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新一代速派的尾部设计变化较小,更多线条加入的同时也增加了速派尾部的层次感。“C”字型LED光源尾灯也对其家族特性进行了二次诠释。

斯柯达 速派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新一代速派采用环抱式布局。车内无论是顶部出风口还是显示屏以及空调区都经过重新设计,也显示出斯柯达对于线条的运用更显纯熟。新一代速派摒弃了之前一直使用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转而使用了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配置方面,新一代速派配备了包括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自动泊车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在内的多项配置。

斯柯达 速派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以及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206kW。而在国外市场,除了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一款2.0L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在传动方面,新一代速派将配备DSG双离合变速器

    扩展阅读:

    采用最新设计理念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亮相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299032.shtml

    福特新福克斯RS

    点评:2.3T+四驱系统 超越日系性能车

    全新一代Focus RS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经过全方位的升级强化,专注于性能的RS版车型相比普通版福克斯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福特 福克斯RS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福克斯RS依旧基于掀背版福克斯打造,前脸整体轮廓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不同,激进且充满力量感。大面积的隔栅以及运动包围都是新车性能的体现。全福克斯RS使用235/35 R19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作为标配,消费者还可以选配赛道使用的的235/35 R19的Pilot Sport Cup 2轮胎

福特 福克斯R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RS搭载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与上一代前驱车型不同,新RS搭载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的核心是一对电控离合器组,其不仅能控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还能对两个后轮的扭力分配进行动态调节,从而实现扭矩分配的效果。

    扩展阅读:

    320马力+四驱 新福克斯RS日内瓦车展亮相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7134.shtml
   
    现代新款i30
 
    点评: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性能直追欧美钢炮

    现代i30改款车型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的格栅与保险杠等处,新的前格栅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整体设计依旧延续着家族式的流体雕塑风格。而新增的Turbo车型采用黑色条幅格栅。 

现代 i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现代i30内饰风格较i20有明显不同,空调出风口位于液晶显示屏幕两侧,中控台布局更加富有科技感。Turbo车型使用了一款双色运动座椅,细节处搭配红色缝线。

现代 i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的普通版i30将搭载1.4L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0马力。新款i30 Turbo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i30 Turbo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8秒,极速为218km/h。

    扩展阅读:

    现代新款i30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年上市
    http://auto.sohu.com/20150304/n409310924.shtml

    现代新一代Tucson

    点评:搭载1.6T发动机 配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全新Tucson运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配合横条幅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此外,这款车侧面腰线设计突出,轮圈使用五辐镰刀样式,而尾灯则会运用LED光源。

现代 途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Tucson采用了深色中控台与棕色座椅双色搭配设计,整体来看比较大气、时尚。变速箱方面,全新Tucson将搭载一款6速手动以及一款7速DCT变速箱

现代 途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6T、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kW与129kW,以及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汽油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扩展阅读:

    换代ix35现代全新Tucson日内瓦车展亮相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3463.shtml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