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数十款新车亮相 2015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4日0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5页 :大众新一代途安-大众Passat Alltrack

    大众新一代途安

    点评:外观更年轻,空间与实用性增加

    新一代途安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改头换面的变化,在车身尺寸以及内饰方面同样变化显著。尤其是前脸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之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同时新一代途安对于线条的运用也显得炉火纯青,这也让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使用,也显现出新一代途安的改变。而在中控台以及物理按键的布局中,也依然能看出大众车的影子。空间方面,由于新一代途安相比现款途安来说在轴距方面增加了113mm,所以在空间方面的提升比较明显。而且新一代途安将会提供5座以及7座两款车型选择,以求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搭载1.2TSI、1.4TSI以及1.8TSI三款汽油发动机,而在海外市场,新一代途安还将有1.6TDI以及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在传动方面,新一代途安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

    扩展阅读:

    外观年轻/尺寸增加 大众新一代途安发布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6779.shtml

    大众新一代Caddy

    点评:内外大幅度升级 更先进也更实用

    大众最新发布的开迪车型将是第四代产品。外观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造型,只需一眼便知道这是大众车。两条横向镀铬前格栅连接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成就了经典的大众家族式脸谱。相比前脸设计,尾部的设计稍显简单,不过大众对于线条的运用却将新款开迪的尾部勾勒的恰到好处。

大众 开迪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开迪基本延续了大众的经典设计,内饰风格简单却极具实用性。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新款开迪也毫不含糊,装配了包括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评、座椅加热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诸多配置。

大众 开迪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开迪不仅将搭载1.0TSI、1.2TSI以及1.4TSI三款汽油发动机,还将搭载1.6TDI以及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不仅如此,新款开迪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4TGI天然气发动机的车型。而在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顶配版开迪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扩展阅读:
  
    换装最新家族式设计 大众新一代开迪亮相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7126.shtml

    大众高尔夫GTD旅行版

    点评:外观大幅调整 旅行版更实用

    2015日内瓦车展已于北京时间3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大众旗下新车新高尔夫GTD旅行版正式发布。

大众 高尔夫旅行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的前脸在普通版高尔夫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前进气格栅与进气口均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两侧培育雾灯以及三条装饰大于实用的黑色条幅。另外,新车在车身高度上相比普通版车型要降低了15mm。

大众 高尔夫旅行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见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据官方称,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扩展阅读:

    配柴油发动机 大众高尔夫GTD旅行版亮相
    http://auto.sohu.com/20150304/n409310932.shtml

    大众Passat Alltrack

    点评:在Passat基础上 融合多种元素的跨界车

    全新Passat Alltrack大众Passat车型的基础上离地间隙加高27.5mm而来,前保险杠下方银灰色装饰件与下方进气格栅相结合勾勒出倒梯形。新车还配备了银灰色的全车包围配件,也凸显出了这款车的不同身份。

大众 Passat Alltrack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部分,Passat Alltrack在内饰中融入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件。中控台出风口的设计也十分独特,副驾前方出风口从中控台正中一直延伸到最右侧。在配置方面,Passat Alltrack将配备包括14向电动座椅调节、自动泊车、座椅按摩等在内的多种高科技配置。

大众 Passat Alltrack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Passat Alltrack提供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柴油发动机在内的五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则匹配有6速手动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Passat Alltrack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扩展阅读:

    跨界风格车型再现 大众Passat Alltrack
    http://auto.sohu.com/20150303/n409308250.shtml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