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 试驾别克全新英朗

2015年03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定位:攻坚必争之地
2015/03/05

  [搜狐汽车 试驾]相比其他细分市场,别克A级车领域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只有主打亲民牌的凯越独挑大梁,而10万以上价格区间的风头全部被竞争对手抢去。去年,别克开始延伸产品覆盖的触角,尤其在火热的SUV市场,昂科威一车难求的局面延续至今。今年,别克将矛头指向国内最大的细分A级家用车市场,沉寂五年的英朗终于改头换面,不再有任何其他品牌的影子,回归豪华才是别克最擅长的。

  

  

  不久之前,全新英朗在上海首次亮相,但那次的初露头角只限于“观摩”。直到本周,终于迎来了与新英朗深度接触的机会。1.4T+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BFI一体化车身、全铝引擎盖,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定位:攻坚必争之地

  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在A级市场不乏很多经典车型,它们有的主打运动、有的偏于时尚、有的则适合家用,显然这些都有悖于别克品牌给人的固有印象。作为一个传统美国汽车品牌,放眼全球,通用更多的是依靠其他品牌来弥补别克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空白。但随着别克的主战场移师中国,A级市场这块必争之地让别克必须做出改变。

  五年前,别克推出英朗希望能与高尔夫、速腾一较高下,其中两厢XT车型源自欧宝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 Ⅱ平台,而作为衍生版本的三厢GT车型也在同年相继推出。经历了五年的市场考验,三厢车型的受众面显然更大,虽然别克品牌优势日益明显,但受限于设计、空间、动力组成等劣势,英朗车型的整体销量依旧落后于大众高尔夫及速腾。

相关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区间(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别克新英朗 10.99--15.99 -
大众速腾 13.18--22.58 2.5
雪佛兰新科鲁兹 10.99--16.99 1.4
丰田卡罗拉 10.78--15.98 0.5
标致408 12.97--18.97 1.5
制表:搜狐汽车

  虽然在A级家用车市场,别克凯越的销售神话依旧延续,但别克绝不会放弃这块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蛋糕”。全新英朗肩负着别克的厚望,它可谓焕然一新,别克将多年在国内市场积累的经验及自身优势技术倾囊而出,这是一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A级豪华家用车。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焕然一新剑指领头羊 别克新英朗前景分析

http://auto.sohu.com/20150227/n409169270.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