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2015年03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福特嘉年华:外形拉风,配置丰富,动力先进

  长安福特嘉年华两厢

  厂商指导价:7.99-12.29万元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 阿斯顿马丁附体,外形有很强的运动感

  新嘉年华采用了类似于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霸气十足,其中顶配的劲动版车型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大尺寸的尾翼和16寸轮毂,更显时尚动感。车尾部分的运动套件也让嘉年华这款车看起来有很强的运动感。

  ● 内饰配色显档次,功能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深棕色和黑色的搭配使得内饰更显档次。三幅运动方向盘造型优秀手感出色,还配有多功能键。此外顶配的劲动版还配有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蓝牙电话、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很多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也能为车主赚足面子。

  ● 座椅乘坐舒适,空间可满足日常家用

  嘉年华的前后排空间表现虽然算不上宽敞,但满足日常使用也没有问题。在劲动版上还采用了两种材质缝制的真皮座椅,无论视觉效果还是乘坐感受都让人满意。

  ● 动力系统先进,1.0T+6速双离合性能出众

  动力方面,嘉年华除了此前一直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一款1.0T涡轮增压车型,而这款发动机也是2014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凭借外观造型的改变,嘉年华的魅力指数提升明显,而双离合变速箱、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的加入,也为同级车型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加之该车型出色的底盘功底,整体来看,嘉年华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精品小车。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