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2015年03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8页 :铃木雨燕:外形时尚运动,动力成熟可靠

  长安铃木雨燕

  厂商指导价:5.98-7.98万元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 时尚、运动的造型符合大众审美

  雨燕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莫过于时尚、运动的车身设计,整个外形感觉和MINI颇为相似,圆润、顺滑的车身线条很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而且在外形的设计上添加了很多的空气动力学元素,也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做工精致

  整个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铃木雨燕仪表盘采用的是三环样式的设计,黑底白字看上去干净、清晰。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按键的大小也很合适,做工也比较精致,对于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而言,上市多年的雨燕在这方面一直做得不错。

  ● 头部空间宽敞,腿部空间有富余

  虽然雨燕2390mm轴距数值看似不大,但空间表现却并不局促,不但前/后排头部空间宽敞,就是后排也能提供一拳左右的腿部余地。唯一不足就是后排座椅角度太正,长途行驶的话,后排乘客比较容易进入疲劳状态。

  ● 1.5L发动机动力够用,自动挡省力省心

  雨燕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车型,代号M15A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整体动力表现不错,起步比较敏捷。虽然与发动机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有些过时,但其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

  点评:虽然现在市场上的合资两厢车数量并不在少数,但凭借着优良的制作工艺和还算不错的动力、油耗,铃木雨燕一直经久不衰。此外,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也是雨燕打动消费者的一个主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